你棒棒糖掉啦🦢

再也没有像你那样宠我的人

给麻麻打电话
——我今天生气了。
——嗯 我知道呀
——你今天惹我不开心了
——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
——嗯?干什么的?
——专业气人的啊
我……

——你怎么这么欠呀
——对呀 你来打我呀 来呀来呀 我等你啊
——我要找霸霸 让霸霸收拾你
——睡着了 哈哈哈哈

——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接我回家呀
——今天晚上,你把行李收拾好,十二点半在门口等我
——好,那你要是不来怎么办?
——那就…让你姥爷骑自行车接你去
——生气!霸霸让我周四回去的,你都不接我

——你要早睡 不能熬夜 要十点以前睡觉 要好好吃饭 好好……
——好的 王老师小课堂到此结束
——王老师还没说下课 你给我回来
——走远了 不回去
——好吧 下课 你去吃点东西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