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棒棒糖掉啦🦢

再也没有像你那样宠我的人

嘿!叨叨小姐,好久不见呀~

距离上一次碎叨叨(吐槽 过去好久啦~

是时候清理一下心里的垃圾啦~

其实这个学期发生了好多事了

嗯...从最爱的家人说起吧

我拉黑了我的哥哥,并且删除了他和嫂子所有的联系方式。哇,好像有点狠呢,可是,不狠一些以后还会受伤的呀。起因不是某一件事,而是日积月累的小细节,我这么多年的努力全都白费了,我一直在让自己忽视他的缺点,只去看他对我好的一面,可是自欺欺人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几天前他终究触碰到了我的底线,让老大伤心了,我气到在寝室大哭了一场,拉黑了他。可老大不让我说他什么,我只能通过和他断了联系发泄一下吧。

他的老婆住在我的家里,老大每天给做饭,还帮忙带娃,可他老婆却顶撞老大,那是我都不舍得欺负的人啊,我最重要的人啊,老大那么善良却要被欺负,哎。其实不止顶撞,还有好多事,一点都不尊重老大。我让老大和哥哥说了这事,可哥哥没有按照正常的立场去评判这件事,而是一味的包庇他老婆。哥哥是老大养大的,可是却这么对老大。老大这么多年不计得失的付出连点尊重都换不回来,真的不知道这世界怎么了。还有好多细节,就记在心里吧。这事终究是要翻篇的。


 

这个学期,室友越来越吵,所以我每周回家的申请得到了批准,每周在学校三天,在家四天,想想就幸福,我要好好陪着老大,不能让善良的人再受伤了。


 

其实仔细想想这学期没有之前那么丧了,真的是人要忙一些,充实一些,最近在认真看英语的网课,把自己丢掉的英语努力地找回来呀~等考完英语就可以开始学习日语啦,吵了好久要学日语,小哥哥给买了两千的网课,再不学就真的对不起小哥哥了。这个学期有认真读书,有认真练字,夸一下下自己。


 

最近追星追的也比较佛系,剧荒一年啦,小姐姐的剧没有一个定档的,日子太难熬了。对了,最近刷了几部悬疑的韩剧,看剧的时候喜欢了几个小哥哥小姐姐,看完剧就忘了人家叫什么。追完一部现实的剧和一部还算圆满的剧,然后弃了一部超级现实的剧。这么久了,还是不能接受那些情节。


 

对了,中药喝完了除了痘痘少了,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希望我的体寒会好吧。

好啦~该读书然后早点睡觉啦~

加油啊,叨叨小姐,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