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棒棒糖掉啦🦢

再也没有像你那样宠我的人

一生太短,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度过
能遇到这样的朋友真的好幸运
你在学校,我们一起约饭,你带我吃各种好吃的
你不在学校,我们视频约学习,你陪着我度过各种难熬的时光,给我讲我不会的知识点
我写字越来越奇怪,你从来都只是嘴上说嫌弃,但头像壁纸都喜欢用我写的和我做的
你知道我的所有的习惯,能读懂我每一个字的语气
你问我我如果去山沟沟你找不到我的话,你要怎么办,是要买一对信鸽嘛,那样就算没有网络也可以联系上我了
我偷偷用你的QQ给我的说说评论,你发现了也只是说了句“让你美一会儿”
我所有的会员都是你充的,虽然你不是男的我都有种被包 养的感觉了😂

我的小哥哥呀~谢谢你当初愿意接近我这块冰~愿意走进我的世界~
我以后呀~会带你吃遍所有的火锅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