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棒棒糖掉啦🦢

再也没有像你那样宠我的人

每天两次 早饭前 晚饭后
还有两天开启下一轮
每次吃药都要拖半个小时

我很努力地生活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先天性的体虚 锻炼也不会改变
那我前几个学期那么认真的跑步算什么啊

我凭什么要承受这些啊
胃寒 宫寒 鼻炎 咽炎 血压低 心脏不好  血液循环不好
从出生开始在保温箱一个月
到上小学以前泡在医院打针
小学经常跑医院做各种检查
只有初中还好
高三肺炎每天打针
大学换水必水土不服 血压越来越低

我不想经历这些啊
我好像撑不住了啊
生活为什么这么难啊
我真的很想好好生活的

真的希望这三十三天的中药喝完我会好起来

我的记录负能量越来越多了
好想回到无忧无虑每天笑的像个傻子的时候啊

评论

热度(1)